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7-03-15 05:45点击:

314日,新闻传播学院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网(山东)举行,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段轩如、王显卿以及部分学生代表、中国网(山东)总经理、总编辑朱明国、编辑部主任、新闻部主任参加了挂牌仪式。

朱明国总经理、总编辑在仪式上致欢迎辞,对新闻传播学院领导及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网(山东)相关情况,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朱明国总经理、总编辑对我校为中国网(山东)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对实习基地成功建立表示祝贺。段轩如院长在发言中向中国网(山东)对学校教学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创造校企合作建设教学实习基地的典范,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仪式上,双方就合作发展、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制订、学生实习和就业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谈。

最后,段轩如院长与朱明国总经理、总编辑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挂牌。至此,新闻传播学院校外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数量已达15个。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