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13级新闻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7-01-05 11:38点击:

2016年,1229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2013级新闻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实验广播电视演播室举行报告会由祖群老师主持新闻传播学院导师组成员担任此次开题报告会评委。

此次论文开题报告会是对我院本科培养质量的又一次检验。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开题报告会,制定严格的评价标准,严把开题报告的质量关。导师组前期通过对学生论文选题的把关,到开题报告书的撰写,给学生形成了一套严格的训练规范。

报告会上,同学们对自己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现状和趋势、研究方法和论文框架,以及自己论文的创新点一一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自己后期的论文撰写计划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大多数同学的毕业论文选题从案例分析入手,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把实习中发现的问题和总结的经验运用于自己的论文当中,从分析中得出自己的观点。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答辩进行了细致点评,从选题的可行性、到文献的占有程度、再到论文的写作思路都一一进行了指导。

此次开题报告会的主要目的是确定和完善本科毕业生的论文选题及内容,希望会后学生对评审老师提出的建议及时吸取消化,与自己导师商定后做出相应修改,以便顺利地开展论文写作。据悉,我院2013新闻学专业的本科论文开题报告全部通过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