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7-01-03 11:04点击:

 撰稿:梁建蕊

2016年12月2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2017届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成功举办,汉语言文学教研室教师,2013级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开题,并有2014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旁听。由于人数较多,本次报告会分成小组,每50名同学为一组,每组由三名教师组成。

开题报告会在轻松和严谨的气氛中开始,学生根据本专业的相关要求,分别从中国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外国文学、语言文化、对外汉语教学等多个方面进行选题,在报告会上学生一一阐述了自己毕业论文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论文框架以及论文的创新之处。导师们也通过他们的阐述,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帮助每一位学生梳理和修改论文框架,指出开题报告中的问题所在,使论文目录更具严谨性和逻辑性,学生的论文写作思路更加清晰,受益匪浅。

在报告会的最后,导师们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开题报告会虽然结束,但论文写作才刚刚开始,因此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认真探索和研究,创作出令人满意的毕业论文,给学校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