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刘孝听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孔子学堂推广工作

时间:2016-08-10 07:05点击:

5月6日下午,中国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孔子基金会传统文化分会副会长刘孝听一行四人来我院考察孔子学堂推广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曲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兴利,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刘俊霞、学生处副处长高阳、团委副书记王蒙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魏兴利代表学院向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表示将大力支持孔子学堂的推广工作,积极参与中华传统文化的科研与传承工作;刘孝听对大力推广孔子学堂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孔子学堂是中国孔子基金会打造的一个公益文化品牌,近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当前,全国各地对孔子学堂的需求较大,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决定在全国各地成立孔子学堂推广机构,共同推进学堂建设。随后,双方就孔子学堂落户齐鲁理工学院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并实地考察了我院实验室、实训室、多功能厅等硬件设施。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