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天地 >

外国语学院学生与美国访问团共同交流并访问蔡庄小学

时间:2014-04-15 11:57点击:

 

2014414下午,来自美国Pepperdine大学的交流访问团在Gertmenian博士的带领下访问我校,并在A109教室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共同举办了中美双方学生的交流座谈会。中美双方学生进行了亲切友好而又充满热情的交流。座谈会中,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向美方学生提问了有关英美文化事宜的相关问题并得到了相关回答,美方学生也得到了有关中国文化问题的来自中方学生的回答。

415下午,由外国语学院选派的16名英语专业同学前往美国访问团下榻宾馆并与其会合,一起前往曲阜市王庄镇蔡庄小学进行访问。访问团到达蔡庄小学后,受到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外国友人进入各个班级,与各班小学师生共同上课、共同游戏,并分发纪念品,下课后,访问团成员、外国语学院同学与小学生共同在操场游戏,全程气氛友好和谐。蔡庄小学师生、美国访问团成员以及杏坛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各自献上了自己的拿手节目。由外国语学院李季芳同学表演的二胡独奏、翟鑫同学表演的印度舞以及由美国访问团成员和外国语学院学生共同表演的话剧赢得了蔡庄小学师生、美国访问团成员和蔡庄村民的一致好评。最后,晚会在全体观众的热烈掌声中闭幕。

为期两天的中美学生交流活动,促进了我校与美国Pepperdine大学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增进了中美双方学生在文化、社科等方面知识的相互了解,提高并丰富了我校学生的科学文化修养与思想道德修养,推动了中美两国民间交流与中美两国人民直接的友谊。此次的活动我方学生受益匪浅,并且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与外国友人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