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语学院 > 教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会

时间:2016-12-29 12:41点击:

12月28日,外国语院在B教学楼311教室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会。外国语学院院长秦国华、教学副院长郑军、学生副院长贾月超、教学科长孔倩及全体监考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教学科科长孔倩带领全体监考教师学习了学校期末考试工作条例和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意见,明确了监考各环节中监考教师的职责;秦国华院长强调了监考工作的严肃性,要求全体监考教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考试工作条例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本次监考培训会有助于我院教师明确监考职责、熟悉监考流程,全体监考教师将严格遵守监考纪律,将“诚信考试、优化考风”贯穿整个考试工作过程,圆满完成本次期末考试各项工作。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