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齐鲁理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洽谈会邀请函

[通知公告] 2016-11-01 / 12:0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开始,真诚希望得到贵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
  齐鲁理工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本科高校,学下设10院2部,开设31个本科专业和29个专科专业。专业涵盖多个学科门类。

学校全面履行培养人才、发展科学、服务社会的职能,不断创新办学理念,科学确定发展定位,精心凝炼学科方向,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先后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各类大赛奖项116项。学校2017年机械类、商贸类、管理类、理工类、文学类、艺术类等毕业生共计4000余人

为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招聘的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校选聘优秀毕业生。今年11月12日我校将举办各专业就业洽谈会。在此,诚挚邀请贵单位届时光临!现将2017届毕业生洽谈会安排告知如下:
  1、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大学城经十东路3028号

2、就业洽谈会时间:2016年11月12日上午9:0012:00 

3、就业洽谈会地点:学校图书楼一楼大厅

4、就业洽谈会报到时间:2016年11月12日上午7:30-8:30

5、就业洽谈会报到地点:学校图书楼一楼大厅就业洽谈会组委会登记处

6、参会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企业宣传材料、参会回执(见附表1),11月7日前将以上材料发送至邮箱qllgjiuye@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公司全称)。

7、联系老师:于老师、张老师、石老师

8、联系方式:0531—85592665、85592533

备注:此次就业洽谈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展位费用,各单位食宿自理!

 

齐鲁理工学院

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11月1日

详细附件:201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