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规章制度 >

    读者入馆须知

    时间:2017-01-18 07:16点击:

    第一条 读者须持本人的“借阅证”或其他有效证件方可入馆。

    第二条 讲究文明礼貌,使用文明礼貌用语;注重仪表着装,衣着不整者(如穿背心、拖鞋者)谢绝入内。

    第三条 保持馆内安静,禁止喧哗嬉闹;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振动状态,并禁止接打手机。

    第四条 保持环境整洁,不得将水杯、食物带入馆内;不得随地吐痰、乱扔杂物。

    第五条 爱护馆内各类文献、馆舍建筑、家具设备等公共设施,污损、破坏要赔偿,并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罚。

    第六条 注意安全,不得在馆内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馆。  

    第七条 为保护馆藏文献,防止虫害、鼠害及霉菌现象的发生,禁止携带食物、饮料进入。

    第八条 在使用馆藏资源及设施过程中,遇到困难或其它问题时,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寻求帮助。

    第九条 遵守图书馆的规章制度,尊重工作人员,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避免不必要的冲突。

    第十条 禁止占座,贵重物品(如手机、钱包、银行卡等)随身携带,其它物品放置存包柜等指定位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