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实习生专场咨询会

时间:2018-06-14 16:33点击:

613日下午,我院于教学楼举办实习生专场咨询会。山东鲁迪测绘有限公司、山东金田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济南旌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正维勘察测绘有限公司、山东正润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共五家企业参加本次咨询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振出席并主持了本次咨询会。

咨询会现场,五家企业代表以PPT的形式依次展示了各自企业风采,并对企业发展前景、员工待遇等同学们关注的方面着重介绍。在互动环节,企业代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就行业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咨询会中,与会企业高度评价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企业和学校联系,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

 

(刘振 韩震)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