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天建设集团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5-12 13:16点击:

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5月10日上午十点半,在教学楼A502教室举办“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天建设集团专场招聘会”。除公司负责人外,我院党支部书记兼行政管理副院长刘振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会上,刘振副院长对中天建设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说明了本次招聘会流程。

中天建设集团盛主任通过PPT以及宣传短片的形式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然后重点强调公司的发展道路,即公司立足于工程建设领域,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以工程造价为核心,以工程项目管理为主体的软件产品和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并说明有关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应届毕业生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招聘公司给予明确回应。最后,招聘单位对我院毕业生进行现场招聘。

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中天建设集团盛主任对应届毕业生讲解公司概况
 
参与招聘会的应届毕业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