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齐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

时间:2017-03-17 05:59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3月16日下午两点半,在教学楼B312教室举办土木工程学院与天齐集团专场招聘会除公司负责人外,我院党支部书记兼行政管理院长刘振,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副院长付涛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会上,尚付涛副院长对天齐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说明了本次招聘会流程。

天齐集团徐经理首先向同学们播放了公司宣传片,介绍了天齐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对企业文化、大学生培养政策、员工待遇等方面着重说明。随后,应届毕业生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招聘公司给予明确回应。

提问环节结束后,刘振副院长发表讲话,指出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同学们要珍惜学校提供的机会,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沉下心来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招聘单位对我院毕业生进行现场招聘。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