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下乡“圆梦”五里垢村政策宣讲团荣获山东省优秀服务队

时间:2018-05-28 14:45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国家建设美丽乡村号召,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大学生的智力优势,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实践能力,根据上级要求,学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团省委审核通过,齐鲁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圆梦”五里垢村政策宣讲团荣获省级优秀服务队;徐杰同学荣获省级优秀学生。
五里垢村地处聊城莘县,是当地“十二五”重点贫困村之一,也是与我院“三下乡”活动相对接的贫困村。我院党支部、团总支深入贯彻落实相关精神要求,各级宣传,层层落实,学院辅导员、老师亲自带队,学院学生干部积极参加,争当新时代脱贫攻坚、社会实践的先锋模范!
我院受表彰的先进服务团队和个人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在今后的实践活动中更好地发挥带头作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