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8-04-26 13:45点击:

2018年421日上午,由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的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于齐鲁理工学院操场顺利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是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其中组织部成员担任本次趣味活动的裁判。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为各个部门宣读比赛规则,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毕玲鸽就趣味运动会的比赛意义进行发言,裁判代表牛琛宣读裁判守则,运动员代表秦立钊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等的运动精神。按照比赛规则,各部代表上前抽签决定参赛顺序。伴随着抽签的结束,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项目滚雪球、心心相印、踩气球、足球接力赛、齐心协力站起来、送鸡毛信和拔河比赛依次进行。最后,增加了一项特殊的比赛项目,学生会其他部的代表与担任裁判没有参加比赛的组织部成员进行了一次拔河比赛。全体学生会成员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自己所在的部门争取积分与荣誉。通过激烈的角逐,纪检部荣获一等奖,学习部荣获二等奖,外联部荣获三等奖。

此次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给全体成员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更使得学生会每一位成员的思想得到了一次升华。拓展没有成败,只有成长。通过此次拓展,不仅增强了部员们的团队意识,更增强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凝聚力。土木工程学院的精英们因此次活动发挥自身的潜能,锻炼了身体素质,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