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济南泰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05-12 08:33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5月11日下午三点半,在教学楼B312教室举办土木工程学院与济南泰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除公司负责人外,我院党支部书记兼行政管理院长刘振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会上,刘振副院长对泰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说明了本次招聘会流程。

泰乐公司李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列举了无人机、无人船拍摄勘察等主要业务,并对企业文化、招聘要求、人才培养、员工待遇等方面着重说明。随后,应届毕业生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招聘公司给予明确回应。最后,招聘单位进行现场面试签约。

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