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微笑之花绽放

时间:2016-12-22 08:37点击:

                      常金亮

诚挚的微笑绽放出非凡的花儿它让春天深埋在地下的种子看到了希望;让秋天的果实更加丰硕;让夏阳不再那么灼烈;让寒冬不再那么凛冽。

微笑之花,结了丰硕的成果却从不过问其去向与回馈微笑之花,满足于人,却不会使给予他的人感到贫乏;微笑之花,绽放于一刹那间,却会给人留下永恒的记忆微笑之花,为家庭创造了快乐同时,也与外界建立了良好的交际关系使得朋友间倍感亲切。微笑之花也使疲惫者得到休息;使沮丧者感到光明;使悲观者充满了希望。但微笑之花无处可买,无处可求。生活中,微笑是一种含义深远的无声语言,可以使得人们之间信心增加,可以化解人们之间的隔阂,即使一面之缘,就自然而然地产生了一种亲切信任的感觉。

无论周围的世界是怎样痛苦不堪,无论心灵的天空曾如何阴霾密布,都应当微笑平凡的生活中,一抹笑就是一道阳光,它不仅能够照亮自身阴暗的心空,还能温暖周围潮湿的心灵一个有真诚微笑面孔的人总会有希望,因为笑容是善意的现实,可以照亮看到它的所有人。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