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齐鲁理工学院“飞羽杯”羽毛球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8-05-13 08:45点击:

512日,齐鲁理工学院“飞羽杯”羽毛球比赛于李宁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共青团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比赛项目分为男单、男双和混双三种形式,比赛规则实行单淘汰赛制。

我院由徐庆田、刘文强、张雨萌、董怡良、陶林、陈志远、杨吉月、于之闰八名同学组成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取得了本次“飞羽杯”羽毛球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