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第三届测量技能大赛

时间:2018-05-28 09:19点击:

5月26日上午8:30,由学团工作部主办、济南拓纬测绘仪器有限公司赞助的“索佳杯齐鲁理工学院第三届测量技能大赛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特邀请山东建筑大学郝光荣教授及我校段琪庆、张令健、米丽倩、魏飞飞、王磊老师担任裁判。

本次大赛从比赛项目、理论命题、评分标准的制定都做到了准确规范,难易适中。大赛还设置了严格的监考、评审制度和流程,使大赛始终公平、公正地进行。比赛中,校领导巡视慰问,询问比赛情况并给予工作指导;参赛队伍争分夺秒、默契配合,以认真、投入的态度进行着竞赛项目;裁判员公正、严格地按照大赛规范要求参赛选手。经过7个多小时激烈地角逐,最终,谭世友、马广交、江璐璐、韩奇奇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李正浩团队、白庆帅团队获二等奖,房彪团队、部千团队和李瑞林团队获三等奖。

行路致远,砥砺前行。本次技能大赛不仅更好地“以赛促学”,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基本技能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测量理论和技能学习兴趣,同时对丰富第二课堂和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