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部署学生学业预警工作

时间:2018-05-22 04:51点击:

为保证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按照学校《关于落实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要求,土木工程学院于5月21日下午在土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会议,安排部署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学业预警工作。会议由滕琳院长支持,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滕院长宣读了《齐鲁理工学院学生学业预警办法》,对学业预警的等级划分、预警标准以及相应措施作出解释,要求各辅导员老师对被预警学生逐一进行谈话,说明被预警原因,查找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学习计划,与被预警学生家长沟通,说明学生学习情况,并做好记录;要求各专业教师做好帮扶工作,指导被预警学生制定学习计划;要求教学科建立土木学院学业预警档案,做好本次学业预警档案材料整理工作。

最后,滕院长指出,把学业预警工作作为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任务来完成,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明确责任、齐抓共管,本着对学生、对学生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地做好每个学生、每个环节的学业预警工作。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