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九届省大学生科技节获佳绩

时间:2017-05-23 04:34点击:

2017年5月20日-21日,我院学生在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参加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建筑BIM信息化应用创新技能大赛,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精湛的技能脱颖而出,最终张墩友、周德序、杨成武三名同学荣获本科组团体三等奖,李峻博、孙慧文、刘佳旺三名同学荣获专科组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建筑专业全能性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理实国际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参赛队伍涵盖了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39所省内高校67支代表队前来参加决赛。

山东省大学生建筑BIM信息化应用创新技能大赛是目前省内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领域最高规格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之一,大赛进行了工程项目管理策划、施工网络进度计划编制、BIM施工场地布置、BIM招投标项目管理、BIM5D施工管理五个专项比赛。每项比赛均由大赛评委启动自动化考试系统开题,由电脑自动抽题组卷、分发试卷、互助答题、自动评卷,全面考察参赛者对BIM技术在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中的应用以及与BIM技术多专业、多单位综合协同应用的知识和技能。

大赛的成功举办为省内热爱科学、致力创新,关注建筑信息模型的学生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舞台,同时也为提高学生科学素养、增强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建筑类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提供了良好平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