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集中开展个人档案归档工作

时间:2016-07-20 09:11点击:

2016年7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材料与工程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教师个人档案建立、整理、归档工作,以此更好的总结本学期工作,汇总个人学期教学任务情况,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教学打下坚实基础。

教师个人档案的建立,一方面是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力总结,可以帮助教师对学期的教学课程、教学任务、教学目的和目标能够更加清晰地组织和认识;另一方面也是学校对教学工作的要求,以更好的安排师资,管理教师资源。

教师个人档案主要包括使用教材、教学大纲、课程标准、教案、教学课件、考试大纲、课程总结等内容,各个材料要求内容充实、完备,教学思想和教学目标明确,材料格式规整,装订规范。

在本次教学档案归档工作中,教研室各位老师积极准备,非常圆满的完成了个人档案整理,以此展示了学院教师较好的教学秩序。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