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8-03-23 12:34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一系列讲话,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我院于3月22日在B520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振出席并主持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看似新表现,实则老问题”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诗中表现的重要内容。支部文件的方式将支部查出的问题和党员民主评议表发送给党员。

刘振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支部和党员的问题后,每位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就之前所通报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对自己在党组织内的表现进行了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措施,并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最后,刘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党员要实事求是,面对我们所存在的问题,要夯实理论基础、加强党性锻炼、认真自我学习。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保持着“自我批评”的精神,不断改进自身的问题,真正体现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