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 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6-04-14 12:48点击:

4月13日下午我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并特邀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校工会委员宋喜忠同志列席。

大会前,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入场,召开了大会的预备会议,预备会议由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振主持。预备会议全票通过了本次大会的议程以及主席团、执行主席、秘书长的名单。大会开幕,全体人员肃立奏唱国歌,随后,土木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滕琳发表讲话并致开幕辞。在主持人介绍工会委员会候选人情况完毕后大会通过监票人及计票人,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我院全体教职工投出了自己手中庄严的一票。投票完毕,计票人员仔细登记选票及各候选人得票数。最终土木工程学院刘泽成功当选工会主席,王磊、石伟、董丽君、魏飞飞四人分别当选委员。大会最后在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刘泽的致辞中闭幕,随后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相信,在校、院两级工会的带领下,学校的组织建设能迈向更高、更新、更好的层面。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