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3-10-28 15:28点击:
 

1026上午,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支部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会上,通报了前一阶段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并就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再动员讲话;与会院领导分别谈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学习体会,并结合各自的调研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学院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一阶段通过精神传达、理论学习、深入调研和学习交流会暨干部培训班的筹备等工作的开展,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积极效果。会上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更加深刻地领会中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认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总结第一阶段活动经验,突出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特色,扎实开展好接下来的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确保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取得实效,以促进和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