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学生工作 >

飞跃羽毛球协会举办“毕业杯”羽毛球赛

时间:2018-06-12 14:23点击:

日光荏苒,日月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增进学生间的友谊以及给大四毕业生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611日下午,由学团工作部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飞跃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毕业杯”羽毛球决赛在校羽毛球场拉开帷幕。

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的角逐,共有男生4人、女生4人进入决赛现场。比赛以积分的形式、两两对战角逐名次。比赛中,选手们动作灵活敏捷、技艺熟练,勾球、扣球、挑高球、反手高远球等一一在赛场展现,暂时落后的一方不甘示弱,领先方也越战越勇,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的激烈角逐,最终,2014级书法3班王国飞同学获男子组冠军、2016级汉语言2班黄建鹏获亚军、2014级环艺1班张忠杰获季军;2017级英语1班程晓晓获女子组冠军、2016级汉语言3班李婷获亚军、2015级汉语言2班刘玲同学获季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是曲阜校区2018届毕业生系列毕业纪念活动之一,大家把大学四年的同学情谊,化作赛场上的友好竞争以及场边的阵阵助威。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凝聚了感情,赛出了水平,为大家的毕业回忆留下更多精彩画面。

                                (王蒙 郑环)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