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曲阜校区)举办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时间:2018-06-11 08:18点击:

诚信,乃为人之本,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是社会倡导的道德风尚。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树立良好的诚信品质,5月中旬至6月中旬,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曲阜校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本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形式多样,除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诚信签字、填写问卷等,还增设了微信公众号上的宣传推广,在广大学生之间营造了良好的守诚信氛围,鼓励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做自尊自信、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努力塑造新时代大学生形象。在诚信教育签字活动现场,学生们积极在“立资助之心 正资助之风 树文明之魂”横幅上签名,以表达自己诚存于心,志在真诚的广泛共识和美好愿望。

本次活动,向我校学生宣传了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高校学生的资助政策,激励广大学生在生活中做到言而有信、诚实守信,树立诚信观念,学会感恩,懂得回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孔魏  于青)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