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学生工作 >

曲阜校区“毕业杯”系列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04 14:44点击: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在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510日至530日,由曲阜校区学团工作处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8年“毕业杯”系列球赛陆续开展。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5支足球队、7支篮球队进入本届毕业杯球赛决赛现场。足球赛采用循环赛制。场上,球员们尽情的挥洒运动激情,动作潇洒利落,凭借娴熟的脚法、精彩的配合、犀利的射门,使本场比赛异彩纷呈。冠军争夺战中,各方队长都进行了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双方进行了激烈酣战。最终,艺设联队获本届毕业杯足球赛冠军,书法联队获亚军,文学院联队获季军;篮球赛采用小组制。篮球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双方你来我往,轮番强攻,场上比分交替上升。一个个精彩的进球,一个个完美的传球后,迅速带球前进、起身上篮、进球得分,队员们激情满怀,雄姿英发,挥汗如雨。场下同学加油助威,阵阵呐喊不仅是对场上健儿的支持,更是同窗之谊的深刻体现。最终,大四代表队获本届篮球赛冠军,大三队获亚军,大一队获季军。

“毕业杯”系列球赛的举行,为毕业生再添一份美好的大学回忆,那充盈在心间的师生之谊、友谊之情、惜别之念化为拼搏的动力,愿你们前程似锦,带着母校的祝福扬帆远航!

                                  (王蒙  郑环)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