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学生工作 >

曲阜校区国旗护卫队赴田家炳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17-11-28 11:12点击:

1127日,我校国旗护卫队前往曲阜市田家炳小学参加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传播爱国热情”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上午8时30分,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国歌声,英姿飒爽、气宇轩昂的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为田家炳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升旗仪式。仪式结束后,护卫队队员们结合个人经历、经典的爱国故事等向少先队员们讲解了爱国的重要性以及实现中国梦的必要性。随后,他们还组织了深受爱国热情感染的少先队员们在爱国倡议横幅签名的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对小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目的,同时对于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