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学生工作 >

拼搏青春,逐梦扬威

时间:2017-10-17 11:43点击:

——曲阜校区隆重举行2017级迎新杯系列球赛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1016日,由曲阜校区学团工作部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7级迎新杯系列球赛在学校操场拉开序幕。本次迎新杯系列球赛包括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五大赛事,比赛按国际赛制进行,历时半个月。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多支队伍参加了本届迎新杯的比拼。

足球场上,艺术设计联队与书法联队二队拉开了本次迎新杯比赛的序幕,一声长哨过后,两队拉开阵势,他们以其精湛的球技,突破层层防守,引来阵阵喝彩。艺术设计代表队带球左右突击,过关斩将。书法二队也不甘落后,紧密防守,一次次化险为夷。最终,艺术设计联队以82的好成绩战胜书法二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在随后进行的教职工队与文学院联队的比拼中,双方逐渐形成势均力敌的局面,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文学院联队以40的战绩完胜本场比赛,取得了胜利。

“迎新杯“系列球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我校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对促进师生情谊,繁荣学校体育文化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我校学子通过比赛增进友谊,赛出水平,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精彩赛事吧!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