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学生工作 >

照片定格青春,摄影记录生活

时间:2017-06-22 12:21点击:

——曲阜校区动漫社举办夏日照片展活动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来了。校园路旁的林荫郁郁葱葱,蝉儿也要齐声歌唱,它们好像在夸耀自己的季节。一年的大学生活悄然而逝,动漫社用影像记录下了他们自己的生活。6月19日至21日,由曲阜校区学生工作部主办,动漫社承办的夏日照片展活动拉开序幕。

初夏的黎明,天空就像被一个淘气的孩子抹上了五彩缤纷的颜料;当你进入校园,仿佛进入了一个奇幻而美妙的艺术馆,校园就是展览馆,食堂主干道就是画廊,只要稍稍留意,就会被两侧的作品所吸引。这些摄影作品反映了动漫社同学们对摄影艺术创作的进步和提高。在多样的艺术形式中,表现出各自不同的风格,以丰富的艺术语言,向同学们展现动漫社的独特风采,回忆他们一年的努力和成长。

展览是沟通的桥梁,艺术是心灵的流露,同学们透过每一幅作品感受到了动漫社年轻而真诚的心。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动漫世界的美妙,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同学对动漫有所了解甚至渐渐喜欢上动漫世界。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