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学生工作 >

曲阜校区排球协会举办“排球杯”决赛

时间:2017-05-18 07:12点击: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课余生活,拉近师生关系,517日下午,由曲阜校区学团工作部主办,排球协会承办的第一届“排协杯”排球赛决赛在学校排球场顺利举行。

此次“排协杯”拍球赛采用分组单循环积分赛制,按积分排名,决出小组前五名进入决赛。最终,教工(机关)一队、教工二队和三支学生队伍披荆斩棘来到了决赛现场。师生赛,是本次赛事的看点。赛场上,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比赛,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扣人心弦,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场下,队友们、拉拉队员们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赛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精彩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工二队、教工一队、学生二队分获本届“排球杯”冠、亚、季军。活动结束后,大家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合影留念。

生命之重,在于运动,青春之美,在于拼搏。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活动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让现场的同学们领略到了老师们不一样的魅力以及我校学生高超的球技,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