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校区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会

时间:2018-06-15 19:40点击:

为确保我校2018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开展,6月15日下午,教学管理部在教学楼408教室举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学管理部主任陈静主持。

培训会上,教学管理部刘璐考试语种及时间、纪律要求、考试流程、考场布置、注意事项等方面向老师们作了详细说明,指出,全国大学英语作为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意义重大,监考教师一定要认识到考务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履行监考守则,按规章制度操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教学管理部主任陈静对本次考试工作向监考老师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监考教师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不搞特殊,不违规违纪;二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四、六级考试相关制度及考场规则;三是希望各位监考教师坚守岗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杜绝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本次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