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校区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06-12 09:02点击:

6月12日,教学管理部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学校副校长徐晓霞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管理部主任陈静主持。

会上,陈静介绍了本次考试的总体情况,就考场布置、听力播放、考场巡视、考场供电、后勤服务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强调考生必须要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确保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曲阜校区成立了以校长徐晓霞任组长,教务处副处长李照、文学院院长秦国华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任成员的应急处理小组,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签订安全责任书,统筹协调考试组织工作,维护考场秩序稳定;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各司其责、切实提高考试管理水平,全力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组织与服务工作。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副校长徐晓霞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本着对考生、对学校、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做到分工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全面做好考试准备和考试组织工作,确保本次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窗体底端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