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校区举办教师教学基本功专题讲座

时间:2017-09-02 10:37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曲阜校区教学质量,9月1日,曲阜校区特邀基础教学部教学督导组组长蔡秀国教授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教师教学基本功讲座之课堂教学”专题讲座。曲阜校区各教学单位全体任课教师聆听了本场讲座,讲座由曲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文学院院长秦国华主持。

    讲座中,蔡秀国教授从教师教案的撰写、教学的重点与难点、教学方法、教学反思和教研室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课堂教学基本功的经验、方法和技巧。讲座过程中,蔡教授与参会教师积极互动交流,并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将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方法和手段深入浅出的呈现给大家,使教师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对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曲阜校区全体教师将切实依照学校规范教师课堂教学手册要求,认真科学备课,注重教学经验积累,全方位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