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教学工作 >

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2016-01-04 06:43点击:

根据学教学工作安排,1月4日起,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副书记、曲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兴利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考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各项工作。

检查情况看,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考试职责,全体学生认真对待考试,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秩序良好。

近年来,我院各项考试工作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下,通过实施领导参巡、考务人员培训、考风考纪检查等实质举措,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有力的保证了我院考试工作质量,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打下了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学院期末考试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