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曲阜校区隆重举办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18-05-31 13:37点击:

530日,曲阜校区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第一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王震、金璐璐,文学院辅导员田巍巍、董金金、艺术学院辅导员孟巩担任本场比赛评委嘉宾。

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1位选手脱颖而出。本场比赛分主题陈述、PPT展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选手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结合PPT陈述个人作品,根据自己的职业目标角色,选择该角色在实际工作情境中的一些特点片段进行展示;评委老师根据参赛学生作品进行现场提问,并依据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最终,文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吕雪同学获本次大赛一等奖;2017级英语专业王亚男、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冯晓菲同学获二等奖;2017级书法王述峰、2017级汉语言文学张爽、2017级英语高孟娜同学获三等奖。

赛后,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王震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对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参赛选手职业生涯规划作品结构完整、思路清晰、规划合理,同时,对同学们在规划中出现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指导。他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认真梳理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安排职业发展计划,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就业观和成才观,合理规划、勇于创新、立足现实、胸怀未来。

(高阳、王震)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