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艺术学院教师当选济宁市朱复戡艺术研究会第二届 理事会理事

时间:2018-01-08 11:49点击:

1月7日,济宁市朱复戡艺术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杭假日酒店隆重召开。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张胜利、兼职教授齐开义、专业教师王宁宁、王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开启朱复戡研究新征程。经选举,我校兼职教授齐开义当选研究会第二任会长,张胜利副院长、王宁宁、王璨当选朱复戡艺术研究会理事。艺术学院对朱复戡艺术研究会工作的积极参与,将为艺术学院的书法教学、研究和对外交流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对提升书法专业师生的学术和艺术高度具有重要作用。

据了解,济宁市朱复戡艺术研究会是深入研究探讨朱复戡艺术、整理社会散存的朱复戡艺术资料的研究学会。目前,已整理出版《朱复戡墨迹遗存》十余种,编辑出版刊登全国各地理论家文章《研究文集》二种,在书法界大型报刊发表大量朱老专题、研究文章。此外,还举办了《纪念朱复戡艺术研究会成立十周年全国名家邀请展》暨作品集;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海派书法国际学术研讨会暨论文集》等一系列高规格的学术活动,在学术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