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一场机遇,一份决心,十分准备,万分精彩

时间:2017-12-11 05:12点击:

————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举办第一届模拟招聘会

12月8日,由曲阜校区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一届模拟招聘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新起点教育培训学校、多彩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和卓越商贸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担任企业评委,招聘会由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老师王震主持。

模拟招聘包括自我介绍和情景化面试两个环节,来自文学院和艺术学院的9名选手参加了招聘。此次招聘会虽是“模拟招聘”,但所有招聘程序都与正式招聘会没有太大区别,招聘单位根据学生自荐材料的内容和现场应聘表现筛选出岗位的最适合人选。最终,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张爽脱颖而出,成为本届模拟招聘会招聘岗位最佳人选。

为了不断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学校一直坚持以直接的沟通和真诚的交流助力学生的求职就业,致力于就业指导层次和深度的拓展工作,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本次模拟招聘不仅提升了选手们的面试和就业技巧,还让他们意识到了提前进行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同时对于提高学生们的择业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