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超越梦想,绽放自我

时间:2017-11-16 06:34点击:

——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举办2017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大力推进养成教育,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1115日,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在操场上举办了2017级新生广播操比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高阳、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袁洋、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主任李翰宇等担任了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5支参赛队伍参赛,比赛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比赛过程中,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响起,2017级新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比赛。同学们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动作整齐,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热情。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英语1班、书法1班、汉语言1班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

“早起做早操,一天精神好”,为保证学生每天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状态,自2017级新生入学以来,我校坚持组织他们每天早起进行集体广播操锻炼。这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还丰富了他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广播操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他们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同时对于学生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的培养也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