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我校外教受邀参加“感受济宁发展秋游太白湖”活动

时间:2017-11-11 07:45点击:

为了让在济宁市工作的外国专家了解济宁未来发展,增进对济宁的感情,11月10日上午,济宁市外专局组织开展了“2017外国专家感受济宁发展、秋游太白湖”活动。我校外教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外国专家们参观了济宁城市展示馆,解说员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济宁的城市历史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厅序、印象济宁、古邑春秋、泱泱文脉、建设成就、综合交通、生态宜居、水城秀色等八大块展区33个展项。重点介绍了以孔子文化为中心的儒家文化特色,引领大家领略孔孟之乡的文化魅力,进一步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随后,专家们还游览了风光秀美的太白湖景区,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外国专家们对济宁城市历史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于济宁的热爱;同时深化了他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对加强中外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