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 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

时间:2017-10-28 05:11点击:

——曲阜校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27日,曲阜校区积极组织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党员同志在第四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学校副校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时俱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及必须抓好的八个方面重要任务: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全面增强执政本领。

广大党员代表在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后,纷纷畅谈感想,就“十九大”中的新提法、新内容以及民生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细心解读。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各自的工作、学习实际结合起来,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学校发展建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