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迎新篇】曲阜校区召开2017级新生军政训练协调会

时间:2017-08-19 12:34点击: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8月18日,曲阜校区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军政训练协调会。曲阜校区管委会全体委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晓霞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王蒙对《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2017级新生军政训练工作实施意见》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2017级新生军训时间安排和基本内容、服装、生活用品的发放、军训期间的就餐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副校长徐晓霞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大学生军政训练工作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为全面做好我校2017级新生军政训练工作,提高大学生军政训练工作质量和水平,学校把军政训练作为必修课,纳入整体教学计划。今年我校招生人数再创新高,参训新生人数多,任务重,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完成新生军训各项工作;严密组织,保障安全。军训是新生入校的第一课,家长关心、社会关注,学校要严密组织,既要保障军训效果,又要保障安全,特别是保证学生个体的安全,要及时了解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对学生多关心、多爱护,确保军训工作安全有序;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统筹安排、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要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对存在的问题要心中有数、应急有招,对于安全隐患和容易出问题的环节,要有工作预案,做到措施有效、决断有度,高效安全完成本次军训工作任务,为新学年开好头、起好步。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