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曲阜校区2017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7-06-28 15:02点击:

情系齐鲁,梦在远方。6月28日,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2017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发放工作顺利进行。

为使本届毕业生能够准确、有序地领取毕业证书、办理相关离校手续,学校今年统一使用数字化校园平台毕业证发放系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现场指挥毕业证发放工作;各相关部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协调一致,分工明确,毕业班辅导员和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核对毕业生信息、耐心细致、有条不紊的将相关证件发放到每位毕业生手中,发放现场气氛和谐、秩序井然。

截止目前,2017届毕业证书已基本发放完毕,每位毕业生都拿着满载了自己四年奋斗成果的毕业证书,带着母校对他们的祝福踏上了新的征程。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