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我校与济南市诚励教育培训学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7-06-16 12:07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双方合作领域,更好的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需求,6月15日,济南市诚励教育培训学校梁成立校长、张志伟校长等领导莅临曲阜校区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曲阜校区艺术学院院长胡国峰、学生副院长王蒙,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单颖接待了来访宾客。

座谈会上,单颖代表学校对梁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创业教育、现阶段校企合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我校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工作方法作了解读。

艺术学院院长胡国锋介绍了艺术学院的相关情况,就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文化交流、师资互派、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等领域开展校企合作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的签订,双方能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努力做到校企合作的无缝对接,为我校大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和就业平台、提高实践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随后,诚励教育培训梁校长和张校长分别发表讲话,对齐鲁理工学院的发展定位和办学质量以及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济南市诚励教育培训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发展、用人规划、政策扶持等情况,就公司在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一系列优惠政策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多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进一步拓展学校和用人单位在人才需求、资源共享、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