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曲阜校区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15 12:06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其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在建党96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 6月7日-14日,曲阜校区第二十二期入党培训班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如期举行。学校党校副校长孔庆源主持培训并授课,本次培训共有32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党校副校长孔庆源首先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安排,提出相关具体纪律要求,并与济南校区同步,通过视频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等基本知识。通过学习培训和知识测试,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熟知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端正了入党动机,确保思想上真正入党。

培训期间,孔校长结合全党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学思践悟,回顾了我党96年的光辉历程,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斗争给党的建设带来的严峻挑战;既有理论深度,也有实践要求。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进入党校学习的机会;要把握学习的重点,深入领会学习内容;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解决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加强组织性和纪律性,自觉维护学习秩序。号召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要通过这次培训,在思想上、政治上取得明显进步和较大收获;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努力奋斗,取得优异成绩;在行动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6月14日,学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培训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我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努力做到工作上入党;持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做到生活上入党,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