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期中教学检查进行时】曲阜校区期中教学检查正在进行

时间:2017-05-08 11:19点击:

为全面掌握学校教学状况,规范教学秩序,切实做好我校教学常规管理,加强对各教学环节的监督、检查,按照《齐鲁理工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意见》总体部署,近日,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本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本次检查,历时三周。学校将对各教学单位进行教学秩序、教师教学材料、教学运行材料及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多媒体教学、课程平时成绩考核、课堂教学质量检查与评价、毕业论文(设计)、毕业生工作、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学校要求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依照学校总体安排,结合本单位教学工作实际,制定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并按照计划扎实有序推进;重视做好教师、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工作,限期解决;期中教学检查结束后,要认真总结上半学期教学工作,及时发现和整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而加强对我校教学秩序、教学过程、教学环节、教学质量的监控。

相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定会取得实效,为规范教学、规范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曲阜校区期中教学检查各环节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