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曲阜校区举办“逐梦光华,放歌青春”齐鲁之夜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时间:2017-05-11 12:50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彰显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5月10日,由曲阜校区学团工作部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逐梦光华,放歌青春”齐鲁之夜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团委副书记王蒙、团委于青老师受邀出席,大学生艺术团郑环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5位选手来到了决赛现场,决赛采用15进8,8进3赛制进行。2016级应用韩语闫腾同学带来的一首《坚强》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大幕,台下观众瞬间热情高涨、欢呼声不绝于耳;李峰同学的《阳关路上》,感情真挚,以其独特的浑厚嗓音赢来了阵阵喝彩;刘威虎同学熟稔的反串歌唱技巧,精湛的表演经验,将古色古香的中国风歌曲《国色天香》、《枉凝眉》完美的呈现给了每一位观众;吉庆同学带来的《当你老了》,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伟大母亲献上了自己的祝福,感染了现场的每位观众;王欢同学《最长的电影》出师不利,但在复活赛中越挫越勇,最终凭借《是否》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月半小夜曲》、《梨花颂》等参赛曲目风格多样,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绚烂的灯光和动人的音乐交织在一起,现场观众挥舞荧光棒,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会场随着飞扬的旋律绽放出激情的光芒。

三轮比拼后,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判,最终,2016级汉语言二班王欢、2016级汉语言二班刘威虎、2016级产品设计一班吉庆三位同学获一等奖;2016级汉语言一班韩放、2016级英语三班王怡萱、2016级汉语言三班李峰、2016级产品设计一班张瑞鹏、2016级汉语言一班江泽荣获二等奖,2016级汉语言三班陈新、2016级英语二班殷万泽、2016级汉语言二班许雅然、2016级汉语言三班王忠礼、2016级英语二班郑楷文、2016级应用韩语闫腾、2016级视觉传达一班莫涵获三等奖。至此,曲阜校区2017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我校学生活动的精品活动,一直学校师生的热烈关注,大赛为热爱音乐的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享受音乐魅力的舞台,同时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越挫越勇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时代主题,为我校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