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年终考核述职大会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7-01-16 14:01点击:

1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实验教学楼108室召开2016年终考核述职大会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秦国华,教学副院长郑军,学生副院长贾月超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人力资源部(曲阜校区)祝嘉利老师作为考核工作观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科长陈静主持。

会议根据《齐鲁理工学院2016年度考核实施方案》要求,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考核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个人年度工作,重点考核年度内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完成工作任务情况和工作成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一一进行年终述职,本部门其他人员对其进行全面测评赋分。在人力资源部观察员祝老师的监督下,顺利完成了外国语学院年终考核工作;会上,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郑军就2016年度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学生副院长贾月超针对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秦国华院长作总结发言,首先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本学年各项工作,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明确了改正的方向和目标,并对2017年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鼓励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项工作。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