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韩国甫林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万泰一行来我校进行专场招聘

时间:2017-01-05 13:00点击: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校企合作发展,近日,韩国甫林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万泰、专员曹国丽一行来我校进行专场招聘。本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2017届朝鲜语专业的同学前来应聘,招聘结果将在近期公布。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郑军、外籍教师金敬姬及朝鲜语专业教师孙彩虹、魏雪娇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韩国甫林电子高级人事经理白万泰对本公司概况、经营理念、未来战略、企业沿革、组织、生产工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耐心、全面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就业问题;招聘现场,整个流程均以韩语交流的方式进行。我校朝鲜语专业同学向招聘单位展示了他们较高的韩语口语水平,用纯正的口语、灵活机智的回答获得了招聘单位的一致认可。

会后,外籍教师、朝鲜语专业博士金敬姬对本次招聘会做了总结发言,再次感谢白经理一行能在百忙中莅临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她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促进双方合作交流。

此次外企进校招聘,大大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就业信心,促进了我校与企业间的交流,同时提升了我校朝鲜语专业的影响力,对朝鲜语专业学生的就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