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心的起点,新的出发

时间:2016-09-10 07:24点击:

——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举办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9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在A303教室举办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教师孔晴晴、王珊珊,大二、大三的学生代表及2016级全体日语专业新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孔晴晴、王珊珊两位老师分别从日语专业的入门学习方法、日语专业等级考试、日语就业前景等方面向2016级新生进行了详细说明,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新生在专业发展及生活上遇到的各种困惑和难题,并指导学生如何更好地利用互联网、原版图书、动漫影视等资源练好日语的发音和语法等;大二大三的在校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生活和学习中的心路历程,并如何学好日语向新生们讲述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句句中肯,让同学们获益良多

这些经验无疑是宝贵的财富,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对大一新生如何学好日语、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具有重要意义。新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体会到了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打消了新生刚到新环境的迷茫,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为今后的生活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