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举办公寓管理安全用电讲座

时间:2015-05-21 14:18点击:

520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承办的“安全用电讲座”在A 109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曲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兴利,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曲阜校区管委会委员高阳,曲阜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高伟杰,指导老师张丹、唐晨铭及2014级部分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从各高校宿舍失火真实案例、火灾自救及灭火的基本方法、大功率专题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生宿舍违章用电危害以及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对我院学生公寓用电安全进行了分析,科学细致的向大家介绍了火灾的常见起因、灭火器的具体用法以及在不同情况下的合理逃生方式。

魏兴利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公寓安全用电工作,希望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预防各种安全隐患的发生,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做到安全用电,珍惜生活,珍爱生命,努力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大学生活环境。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